20200925 pr 1

(台北訊 — 2020年 09 月 25 日) 臺灣 AI 資安新創奧義智慧科技導入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(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, ISMS),於 2020 年 9 月以零缺失通過 ISO/IEC 27001:2013 國際標準的首次驗證,24 日於今年新啟用的奧義全球總部舉行授證儀式,由 BSI 英國標準協會臺灣分公司的營運長謝君豪,頒發證書予奧義智慧科技。

ISO/IEC27001:2013 為國際間認可的 ISMS 驗證標準,奧義智慧本次驗證範圍囊括 CyCraft AIR 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中的各項產品,對相關的內外部人事物均制定完善而嚴謹的安全管理規範,如文件分級管制、資產風險控管、系統穩定度目標、開發流程制定、資料庫管理、業務持續管理計畫 (Business Continuity Plan, BCP) 等,並且加強落實、務求徹底執行。奧義智慧今年為首度申請 ISO/IEC 27001:2013 驗證,即以零缺失順利通過查稽核。

作為世界領先的資安公司,奧義智慧科技共同創辦人邱銘彰坦言,通過 ISO/IEC 27001:2013 驗證對奧義智慧來說,是一件理所當然且必須的事情,「從創立以來,奧義對內部的資安管理一向採用極高的標準來自我要求,也十分謹慎於機敏資訊的保管,公司內部原先就有一套資安規範,申請 ISO/IEC 27001:2013 其實是透過國際的標準,調整與強化公司規範,並非為了拿證書而縮小範圍或從零開始建立制度。」除了使客戶更安心外,奧義智慧也期望透過 ISO/IEC 27001:2013 驗證,強化企業的永續經營方針,展現向企業提供可靠、穩定資安防禦服務的理念。

來源:https://www.bsigroup.com/zh-TW/about-bsi/media-centre/press-release/2020-/20209/CyCarrier-ISO-27001/

關於奧義智慧

世界領先 AI 資安公司,以創新 AI 技術自動化資安防護,內建 EDR、CTI、NDR 並整合建構新一代 AI 資安戰情中心,獲得逾五十個政府機關、警政、國防單位,以及三成金融機構、數十家關鍵領域龍頭企業的信賴,市占率國內第一。從端點到網路、從調查到阻擋、從自建到託管,CyCraft AIR 涵蓋企業安全所需的一切面向,遵循 F/A/S/T 量化指標,提供客戶主動防禦,達到「威脅,視可而止」。

更多訊息請見奧義智慧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ycarrier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