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21-01-27 22:44 經濟日報 彭子豪)

今年第1季資安法修正草案將送交立法院審理,此次審理對資服業者到電腦硬體商,最大的轉變即是單一的運算端點載具如電腦、筆電需直接受到保護,因此讓國內資服業者重押「端點偵測及回應機制」方案。

市場變大是好,但誰才是專業?奧義智慧創辦人吳明蔚指出,新版資安法內容規範領先歐美各國,政府帶頭投入資安範疇以提高民間的重視是好事,尤其當前疫情當前,遠端協助工作需求提高,資安更顯得重要,如奧義智慧的EDR技術,協助健保署打造頂尖安全環境,署內5千多台電腦均採奧義智慧的EDR進行系統保護... (繼續閱讀)

延伸資料:奧義智慧 AI 端點偵測合規方案

2021 01 27

關於奧義智慧

世界領先 AI 資安公司,以創新 AI 技術自動化資安防護,內建 EDR、CTI、NDR 並整合建構新一代 AI 資安戰情中心,獲得逾五十個政府機關、警政、國防單位,以及三成金融機構、數十家關鍵領域龍頭企業的信賴,市占率國內第一。從端點到網路、從調查到阻擋、從自建到託管,CyCraft AIR 涵蓋企業安全所需的一切面向,遵循 F/A/S/T 量化指標,提供客戶主動防禦,達到「威脅,視可而止」。